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中科福德绿梦基金爱心助学活动暖心举办,助力学子筑梦未来

2023-08-28


8月24日,正值开学季,一年一度的中科福德绿梦基金爱心助学活动在中科福德集团总部基地暖心举行。

image.png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中科福德集团每年都为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女发放绿梦基金,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广大员工子女追逐理想、圆梦人生,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及员工家长送上真挚祝福和深情关爱。


image.png


中科福德集团董事长孔德军在活动中强调,中科福德集团的使命就是“做让员工感到幸福的企业”。员工子女,不仅是家庭的希望,还是企业的未来,更是国家的栋梁。因此,中科福德愿意承担起这份责任,为员工子女的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与支持。中科福德绿梦基金爱心助学活动将持续进行下去,助力更多的员工子女成就不凡人生。


image.png


获得中科福德绿梦基金资助的优秀学子在感言中表示,父母在中科福德集团工作,为节能减排事业做贡献,是一件令自己无比自豪的事情,并立志学有所成,用优异成绩回馈父母及中科福德的关爱。


image.png


绿梦基金发放仪式结束后,优秀学子还参观了中科福德品牌展厅,深入了解了中科福德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领军实力,并表示未来也会像中科福德一样,积极投身于各种实践活动和公益事业,把中科福德正能量传递出去,让中科福德绿梦公益的种子生根发芽、发展壮大。


image.png



中科福德公益爱心事业一览↓↓↓


2018年,中科福德成立“绿梦基金”,董事长孔德军表示要将基金多用于关心青少年的成长上,为青少年送去“希望和未来”。


这些年来,中科福德围绕环保、助学、扶贫、孝心、感恩回馈社会等主题,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社会、为行业不断树立正面典型,传递正能量,持续不断的为家境贫困的大学生、福利院的儿童捐款捐物以及捐建“绿暖屋”,让越来越多的学子得到了绿梦基金的助学捐助。


image.png

在集团内部,中科福德持续举行“绿梦助学 成就梦想”爱心助学活动,为员工子女发放绿梦助学金,鼓励他们追究卓越,成就不平凡的人生。


image.png


除了直接为青少年儿童捐资助学以外,中科福德还不断践行各种形式的公益事业,为下一代传递榜样的力量。


2019年6月,中科福德携手众多经销商及其子女,一起在河北塞罕坝种植一片“绿梦公益生态林”,为我国绿色低碳事业增添一抹绿色。同时,在全国范围内,中科福德持续开展“绿梦科普万里行”活动,传递清洁能源应用的绿色理念,为下一代播撒绿色的种子。


image.png


2019年起,中科福德捐助蓝天救援队,在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际,与蓝天救援队联合,驰援武汉。


2020年5月,为蓝天救援队捐献中科福德号救援船,供蓝天救援队开展搜救落水人员、解救受困群众等防汛应急工作。


2021年7月郑州遭遇暴雨灾害,中科福德携手枣庄蓝天救援队迅速开展应急救灾的相关工作,以最快速度为受灾地区群众提供支持。


image.png


2020年9月,中科福德在姜屯镇“关爱环卫工人,共创文明城市”捐赠活动上为为环卫工人捐赠生活用品,希望能在他们劳累的清扫工作之余,拥有舒适的生活体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