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践行责任 温暖过冬 | 四季沐歌空气能积极参与北京灾后援建工作

2023-08-28

近期,北京市门头沟区、房山区、昌平区等地连续遭受暴雨袭击,导致部分沿河地区遭受严重冲毁,平原地带被淹,防汛救灾形势十分紧急。面对北京市门头沟区、房山区、昌平区等地灾后重建的捐赠呼吁和行业协会倡议,四季沐歌积极响应,义不容辞!

image.png

8月24日上午,“支援北京灾后援建捐赠仪式”在北京房山举行,中国节能协会携会员单位纷纷参与其中。四季沐歌集团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企业,积极响应,快速投身于灾后援建。

image.png

在捐赠仪式上,四季沐歌集团品牌总监李文平代表企业向受灾地区捐赠了10台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以企业微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恢复正常的生活并保障温暖过冬。

image.png

此次灾害发生后,四季沐歌密切关注受灾地区动态,并迅速采取了积极措施。除此次捐献的10台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外,四季沐歌还组织了技术服务团队前往灾区一线,并启动了空气能热泵“5+2”免费服务,不仅为受灾的空气能用户提供“五免”服务,同时对经销商提供“两免”服务。

image.png

目前,受灾地区已进入生产恢复和灾后重建关键阶段,相信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与四季沐歌一样,担当起社会责任,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受灾地区定能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附:四季沐歌空气能对京津冀受灾地区用户的告知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