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心系京冀 共抗灾情 | 荣事达空气能驰援北京、河北受灾地区

2023-08-28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河北、北京等地发生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多个区县遭遇地质灾害以及洪水侵袭,灾区基础设施受损严重,房屋严重损坏甚至坍塌,受灾现场触目惊心。

image.png

河北涿州党庄村部分房屋受灾情况


北京·门头沟区&房山区

针对北京较为严峻的防汛抗灾形势,荣事达空气能作为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率先响应中国节能协会发起的积极投入抗洪救灾暨灾后重建工作的倡议,向灾区捐赠了10台荣事达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为北京受灾地区的冬季取暖尽绵薄之力。

image.png

中国节能协会举办“驰援北京抗洪救灾捐赠仪式”


河北涿州·党庄村

此前,荣事达空气能在了解河北灾区情况后,于第一时间采购了灾区所紧缺的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并将援助物资直接运送至灾情较为严重的河北省涿州市党庄村。物资经当地民众与负责人搬运整理后,由当地民众排队领取。

image.png
image.png


河北涞水·蓬头村

同期,河北省涞水县蓬头村受洪水影响较为严重,供水设施及输配水系统被破坏,水源遭细菌、病毒、寄生虫等物质污染,当地急需解决应急饮水问题。

得知此情况,荣事达空气能向河北省涞水县蓬头村捐赠茶吧机,为受灾地区居民的饮用水安全提供设备保障。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荣事达空气能还捐助了数百箱生活物资,用于支持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该批捐赠物资安全抵达蓬头村居委会,在负责人整理核对后分发至每一位居民手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风雨同心,同舟共济。接下来,荣事达空气能将持续关注北京、河北等地的受灾情况,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更多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助力公益的道路上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