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祝贺同益空气能与全球领先的PCM蓄热公司Sunamp签署合作,共谱新能源未来

2023-11-29
11月22日,广东同益空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益空气能”)与苏格兰Sunamp热储能公司(以下简称“Sunamp”)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同益空气能公司总部成功举行。双方以共同推动“双碳”事业为目标,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同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全方位的技术与商业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同益空气能总经理唐旭初、Sunamp全球战略合作总监马锐以及Sunamp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李天悦等领导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Sunamp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相变蓄能热电池研发生产商,是唯一获得RAL级认证的热电池制造商,拥有独立的质量标志和全球标准的相变材料(PCM)和PCM产品。其生产的相变蓄能热电池具有高效率、长寿命、可循环的特点,不仅能够提供充足的热水和高度响应的供暖系统,还能大幅降低采暖成本。同益空气能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凭借着优秀的产品、服务及丰富的经验,在空气热能应用技术领域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战略合作基于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领域,共同秉持创新、利他、共赢的合作理念,力求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化合作、加强互信,共同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绿色化的新能源产业生态,为热泵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低碳、节能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的主流选择,也是各国重要的战略发展规划。中国作为世界经济大国,在全球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随着中国和苏格兰的经济发展关系日益密切,为双方优秀产品和尖端技术的应用创造了有利条件。同益与Sunamp的战略合作,正是在这样的振奋大环境下得以实现。
image.png
此次合作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首先,将有助于推广Sunamp的相变蓄能技术在中国市场,为其开辟更为广阔的应用前景。其次,将推动同益空气能国际化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扩大同益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这也标志着同益空气能在国际新能源产业布局中的升级,为中国热泵技术的发展与突破创造更多可能性。
这次合作不仅仅是企业间的合作,更是全球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的共同努力,为中国以及全球的“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它为清洁能源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促进了全球能源转型朝着更绿色、更低碳的方向迈进。这一强强联合必将为新能源领域开启崭新篇章,共同迎接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挑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