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双双上榜 节能新高度!荣事达空气能入选《“能效之星”装备产品目录(2021)》

2021-10-18

image.png


近日,国家工信部《“能效之星”装备产品目录2021》正式公示完毕!荣事达空气能自主研发生产的H型商用超低温冷暖机和水地源热泵空调机组两款冷暖产品凭借出色性能和优于1级的能效成功入选“能效之星”产品目录。


本次《“能效之星”装备产品目录(2021)》共涉及7大类24种类型185款产品。荣事达空气能在低环境温度空气源(冷水)机组和水(地)源热泵机组两种类型榜上有名,节能技术收获认可。


image.png

【左1:H型商用超低温冷暖机制热性能系数(COP)2.55】

【右1:水地源热泵空调机组全年综合性能系数(COP)4.93】




01

NEWS

品牌含量,技术支撑


“能效之星”活动自2012年发起至今,国家工信部每年都会开展针对消费类产品和工业装备的实际测评活动,旨在从同类比节能产品中,选择能效水平领先、核心技术力强、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并授予“能效之星”产品称号,从而引导企业提高能源利用率,降低碳排放,营造绿色环保环境。


入选产品能够代表我国产品能效领先水平的产品,因此,“能效之星”的含金量很高,已是各大家电企业必争之“牌匾”。


image.png



据了解,这已不是荣事达空气能产品第一次入选“能效之星”,早在2018年,荣事达空气能“睿享”系列家用热水机就凭借综合能效比2.81荣登榜单。此次荣事达空气能采暖产品成功入选,既是对其空气能产品节能技术优势的再次展现,亦展示了其在热水、家用采暖、商用采暖全方位的综合实力,更彰显了荣事达在空气能热泵行业的节能领航地位。



02

NEWS

品质坚守,能效智造



节能减排任重道远,作为最早从事空气能热泵技术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之一,荣事达空气能坚持技术创新,不断突破技术壁垒打造差异化产品体系,在打造了水系统、风系统等多款空气源采暖产品后,还聚焦地源热泵采暖产品,多样化产品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image.png



此次入选的两款产品皆是荣事达空气能重点打造的采暖新秀,两款冷暖产品无论是在超低温高效制热的性能层面,还是环保节能的安全舒适性维度上,皆称得上是如今采暖行业的代表性产品。



H型商用超低温冷暖机



能效之星Royalstar

image.png


H型商用超低温冷暖机,外观形似金腰带,冠军品质,抵御严寒。机组采用喷液增焓技术,低温环境下可以降低压缩机的排气温度,提高压缩机的稳定性。


机组实测制热性能系数(COP)高达2.55,可在-35℃-43℃的宽温度环境下稳定运行,是酷寒天气的强劲对手。此外,一级能效省电节能的配置,是北方漫长冬季温暖过冬的实惠之选。



水地源热泵空调机组


能效之星Royalstar

image.png


荣事达空气能水地源热泵空调机组是利用地表浅层地热资源制热制冷的一种技术。在延续既往高效制热、超低温运行的产品性能上,借助浅层地热资源机组更是实现了几乎不受外界环境影响、运营维护低成本与微损耗等优势。


不仅实测全年综合能效比高达4.93,与传统采暖产品相比,机组还具有健康舒适、冷暖两用、制热效率高、资源循环利用等特点,进一步贴近用户需求,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 



此次,再次摘得“能效之星”桂冠,是“荣事达”品牌和产品在环保、节能和智能等领域的又一次实力彰显。未来,荣事达空气能将继续贯彻绿色发展的理念,在节能环保的基础上,不断生产出更多更好的空气能产品,用科技诠释绿色品质生活,致力于民族品牌复兴,助力国家“双碳”战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