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连中两标!中科福德连续中标山西两地清洁取暖项目

2021-08-19

2021年,山西省大力推进清洁取暖,各项“煤改电”项目招标不断。日前,随着各地招标工作的开展,中科福德连中两标,喜报频传。


据了解,中科福德此次中标的分别是山西运城河津市和临猗县的2021年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改造项目

image.png

在山西市场上受到的认可,无疑与中科福德近年来深耕渠道和优化升级产品密不可分。


随着各地市大力推进清洁取暖,中科福德近年来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发展战略,以品质促品牌,以产品促服务,将绿梦以清洁能源应用的方式播撒在神州大地,为我国的生态环境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作为北方空气能专家,中科福德深耕北方市场十年,在十年时间的市场淬炼下,企业不仅建立了北方最大的空气能产业园,构筑起涵盖钣金、蒸发器、换热器、机组、水箱、水泵等全产业链的生产制造,并配备了行业先进的全自动智能生产线以及30多个专业热泵实验室。

image.png

当前,中科福德空气能产业园引入先进机器人生产智造设备,淘汰落后工艺和产能,上马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实现了质控岗位人员智能识别、整体物料配送、智能整机装配、自动包装,强大的规模化产能和智能升级,为空气能产品的快速下单、生产、发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image.png

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中科福德近年来也持续稳健发力,从“绿梦中国品牌计划”、绿梦公益生态林、绿梦基金,到聘请世界冠军李妮娜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中科福德在产品上下功夫的同时也一直在坚持做品牌。

image.png

(世界冠军李妮娜带领中科福德冬奥助威团,在鸟巢前为冬奥健儿们加油助威)


从品牌层面上来看,世界冠军李妮娜的加入为中科福德争做“冠军品牌树立了鲜明的旗帜,也为“”冠军品质进行了进一步诠释。


未来,中科福德希望能够通过多种渠道,让更多人消费者认识并认可清洁采暖方式,为国家碳中和目标贡献企业力量。